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捧在我手掌心上













X:你的圖看起來真的是太爽了

X: 一整個 High 過頭......

A:因為收到某人送的衣服呀

X: 騙人,為什麼你之前那張圖片上沒有心心,這張卻心花怒放的

A: 哈哈!到時就會讓你知道的~

X: 一定有人示愛!

A::)(經典 MSN 笑臉)

X:(沮喪面壁圖)

A: 因為那些心心都在心裡呀

A: 你的圖還不是一樣沒有心心只有(拍背:一個安慰的 MSN 表情圖)

X: 是因為被畫走了。

A: 我希望我可以拿走

A: 我會好好保管的

X: 這樣我就沒心了耶

A: 我想把它捧在手掌心上

X: 挖出來喔?

A: 是呀是呀!

A: 所請你把你的心交給我.....

A: 要掏心掏肺的

X::(

X: 我可以把所有的油掏出來給你。

A::(

..................

一段對話中的關鍵字,讓自己想到幾天前發佈的一篇部落格詩歌”你的愛”,再次回想並細細去品嘗時,更發現,當你真的很在乎一個人的時侯,便會希望把他就這麼捧在手掌心上好好的愛護跟照顧。

人的一輩子會經歷幾次被捧在手上的感覺,當你還嬰兒襁褓時,你會是爸爸媽媽手中的寶,當你戀愛時,你會是對方心中的寶,當你擁有自己的小生命時,他便成了你手中的寶。人生好似就這樣一直不停的循環一樣。歷經了千代萬代,那個不自覺被繼承跟遺傳下來的,是那看不見也摸不著,卻清楚知道它就存在的愛。

你的眼注目在我身上,你的心也為我預留一個位置,你更用不變的愛放在我心裡,這讓我更懂得,要把你的心放在我的手上,讓我能夠去好好的呵護著,好好的輕握著,好好的保護著!願我在你的心中,是那個值得將心交在我手中的那位,成為你心永遠的守護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