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午夜前的十分鐘



寂寞彷彿夜車偷偷出發 尋找你的溫柔我的依靠
眉頭心頭 世界盡頭 想你的旅程反覆不休
不到終點 不能回頭

午夜前的十分鐘 天顯得十分空 一個人的房屋 算不算很孤獨
思念原來像天空 覆蓋我的舉動 記住你的行蹤 忘記我的初衷

放縱記憶像鐵路越拉越長 沿著你的氣味 虛構我的方向
不能自己 不停止 你的溫柔敲碎我的堅強偽裝

寂寞彷彿夜車就要出發 愛是孤單車廂唯一乘客
越過風雨 越過霓虹 不要言語 不要形容
只要我的終站你的臂彎

--------------------------------------------------
一個錯字,勾起了一首歌的回憶,思緒也從現在的台北飄去當時的苗栗
那時的我們,一起聽著夜裡卡帶播放器中傳來的這首旅律
想著同樣的一個人,一件事情
那時不懂事的我們,原來早已被思念困得無處可匿
逃不開也不能自已
卻只能透過曾有的氣息,來找尋一點點你的蹤跡
午夜來到前的十分鐘
寂寞如同載著自己的列車
往著沒目的地的方向前去
沒有終站的回憶
只能在生命中的那段留下這樣的註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