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風平浪靜


同期的同事對我說:「我這層樓今天有兩個人畢業了!!」

我:「喔.....」

「你不會覺得很....那個嗎?」她繼續問

「不會呀」我回答

「難道你都不會覺得心情多少被影響嗎?」快歇斯底里了起來

「都看多了,沒什麼好在意的」我接著說

「你這人怎這個樣子」她沒好氣的說

..............................

是呀,又有兩名兵陣亡了,有一位還是算頗有資歷的員工,只是,這種來來去去的情況我多見了,在這種高壓及要求繁多的環境下,能不離職還真的是神蹟一件。

祝福那些離開的同事,未來的路還很長的,有機會在其他地方相見也是可以的,畢竟地球是圓的,facebook 的串連也是無止盡的。即使沒見面,但網路上碰面機會還是很多呀。

「別被影響啦!好好做好自己事比較重要吧!」我對同事說

向來都是風平浪靜的去面對這些看似洶湧的人事異動......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