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7日 星期三

只剩三天的今生

t. L. ⊙作
「如果你的生命只剩下三天,你會做什麼?」

我相信,你跟我一樣,聽過許多人說:「生命不能重來。」你真的了解這句話的涵意嗎?我不認為你了解,因為我也從不明白,直到去年八月的那一天。
美麗人生
八月,我剛從研究所畢業。還記得畢業那天,我與幾個好友一起通宵狂歡,對我們而言,人生最精采的部份才正要開始,我們都才二十出頭,擁有好學歷、好背景,年輕有抱負,沒有什麼困難與痛苦能絆倒我們,我們自信能突破一切難關。
畢業後一週內,我便應徵上國內最大的外商公司。帶著我的驕傲與自信,上班第一週,一切似乎都進行得十分順利,我對自己人生新階段的開始,感到十分滿意。
噩耗臨門
幾天後,我發現自己的鼻子內異樣疼痛.....(看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