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

    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去新竹這個地方了,不知是我這個人在城市待太久,變成城市的老土了,還是因為自己從來都沒有特別關心台灣其他縣市的發展狀況,上週花了一個下午去一趟新竹,感覺收獲還不少~

也謝謝 Jerry 給的建議,一開要我選數字,十七還是十八要我隨口說,講真的我還是一頭霧水,結果選了十七~原來是新竹市政府近期規劃的休閒旅遊 solution 吶!!

  因為這次的行程 Jerry 排得有點長,但時間過短,所以就幾個點幾點在探,就沒能一次覽盡,甚是可惜,有些景點自己倒覺得有點可惜,像是地中海式的建物沒有訂期清洗,讓它看起來不是這麼迷人。

但自行車步道就值得佳許喔!就像照片後方的彩虹橋,成為當地的著名景點,沿著海岸紅樹林所搭建的步道,更是假日時侯全家、朋友、情人一起踩腳踏車的優良休閒景點!!還有特別的示別標示喔!一隻螃蟹跟腳踏車輪的組合,在這一片綠中出現的藍色牌牌還真是有夠明顯的,但比起紅色、黃色或其他顏色真的好看多了!

有空到新竹探探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讓你假日更放鬆,身體更健康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