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5日 星期一

銅臭滿天下...就在我的家

其實呢...自己不覺得自己哪裡富足了,然而,人有時愈是有錢,就會想要更加地有錢,看著我們家爸爸輩份的那些叔叔伯伯,為了要不要再拿錢出來侍奉奶奶的事情津津計較..就讓我想到,這些人是多麼的可悲,這些人是多麼的無聊..
一個家族的分裂,大都是從兄弟互爭家產開始,現在爸爸離開了..少了爸爸這個家庭份子,這些被自己稱為叔叔伯伯的長輩,就有意無意地說要我跟弟弟也為走了的爸爸盡一份孝...我真是不明白..究竟你們的媽媽是我奶奶還是我媽呀,你們兄弟為了這種事情搞得銅臭味整間的...錢過來,錢過去的...人死了又帶不走,你要那麼多幹嘛...
究竟是我想太多還是真的我那些長輩就是這樣...唉~好可悲喔...人該積的不是地上的財,因為地上有人偷,地上有蟲咬,積在天上的財,那才是真正值得投資的...講再多~他們也不懂...最不值得看的~~是處處把錢掛在嘴邊的那些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