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1日 星期日

人家說…喝紅酒好處多多...


人家說…喝紅酒好處多多...
我就真的被這廣告詞說動…跑去 7-11 買了一瓶西班牙 2004 年的 Torres ,開瓶的聲音真的很美妙耶~~我就喜歡那種"啵~~"一聲的感覺,好似要預告好心情的來臨…
只不過…我很想把紅酒當飲料喝,在這種期待心理的作用下,我一直以為紅酒應該是甜的…可惜不是耶...就喝著有點苦…但帶著一種葡萄的清香...看著好像還有好大一瓶,我該喝到什麼時侯呢…。
其實回想一下,自己早在好早前就想嚐嚐酒這種東西,我一直想說…這種苦苦的東西為什麼那麼多人愛呢,直到有一次在東區的約翰走路品酒會,那次在代理商的教學帶領下,才明白,原來酒要那樣嚐才能喝出他其中的各種滋味。然而…原來酒也像是香水一樣,有多道製作程序及其在各階段不同的展現
現在…含一口在嘴中,讓它的香在嘴中隨著舌上的每個味蕾去體會,才真正發現…紅酒其實就該這樣慢慢的嚐,那樣才嚐得出其中的滋味!

2 則留言:

  1. 紅酒雖然紅紅的
    可是不是甜的

    如果喜歡甜一點的酒
    可以試試看Sherry
    (不過sherry也分很多種,有的比較不甜,
    可以到橡木桶問一下店員。)

    回覆刪除
  2. 我倒是比較愛喝梅酒
    微酸微甜的~~好好喝哦

    回覆刪除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