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

不怎麼誠實...


等待一個結果…這個結果或許不是自己所想的…然而…不管是短暫的或是長久的,這時間的代價都是得付出的…
最近又接到軍中朋友的來電,邀我出席他的婚宴...呵~~又到了這麼一刻了…果然是人生
我愛的是哪一個…是你嗎?…那不完全的部份…讓我不知自己究竟還能去愛誰呢…這個問題很明確,卻也讓自己感到模糊不已....
思想著人際上的問題,辦公室因著人力的需求…有新血加入,但是也慢慢在職場環境中,有了一種世代鴻溝的體認…新進的同仁有著不同且新鮮的想法,在工作及表現上面也有他們獨特的看法及見解,看著這樣情況的出現,讓自己不得不去認清一個事實,時間在很前推,即使才差兩歲,其實也會有很大的差別…
今天的我…對自己~對日記...不怎麼誠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