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0日 星期四

是因為我老了嗎?


工作是否都會有倦怠症...工作都滿了第二個年頭,卻還有三天的年假沒休...又多了七天...這...怎麼回事呢?
其實不是不想休,就是有種責任感讓自己覺得休下去,好多事情就沒人去完成了...自己的責任真的有那麼重嗎?
試著不讓自己在一連串喘不過氣的忙碌中生出對工作的厭倦及其他負面的思想和情緒...但好像不自覺的都會,難怪說休息是必要的,在聖經上也有提到要人休息的部份,姑且不論是否有這樣的信仰,人都應該在休息中整理自己的思緒,安排出一連串的先後順序才對...
不過真的在自我檢視工作上的反應及表現時,就真的是自己有點累了,因為抱怨多了,事情的先後順序亂了,重要和非重要的東西分不清楚了...
我沒有雄心壯志想去賺大錢,因為那不是我最想要的...
我沒有一份渴求功名地位的心,因為那不是我人生的重點...
而我現在不過二十好幾...是因為我老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