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沒有歸屬感的情緒...


星期天...我又不想出家門...只想好好地待在家裡...什麼都不做,過完假期...過去一週的時間,自己都挺晚才回家的,搞得自己跟家人相處的時間甚少,所以今天起床後,就不打算出門,就好好待在家...
吃完午飯便馬上把上週買的淡紫色漆拿出來為浴室及廁所粉刷,一刷便有不能罷手的感覺...再把先前刷臥室的淡黃及書房的綠色拿出來,將有些還沒刷好的地方再塗塗補補的...
在幾次的刷漆下來,發現自己真的對這樣的活動挺投入的,其中的原因我想跟在游泳時很像吧!!因為當你以機械式的動作在進行一項事的時侯,頭腦就可以以一種休息的狀態來運作,在休息的同時,也將生活,工作,家庭,人際間的事項做個更加深度的思考...利用一個下午的時間,好好去整理一下各個面向的思緒,好讓將來的每一天都能夠依照自己已思考過的順序去進行...
昨天開完會後,接受了朋友的邀請與他的朋友見見面,彼此認識一下,當然...我還是很少話的...但我不是無聊,可能都是彼此不熟的情況下我不知該如何答腔...這讓我想到專科時期的同學與他的幾個朋友,這種氛圍一直都是這樣...我還是很少話...難怪我總給人很高傲的感覺...
不過...雖然這些朋友的熱情我都感受到了,但怎麼還有那種不屬於任何一類的感覺...東區的熱鬧街頭是我最難忍受的...即便只有自己一個人...我還是希望我置身的是家裡的書房...唯有在沒人的環境,我才能更去認識我自己...
每次的交集...都讓自己覺得自己還是不屬於任何一類...這種沒有歸屬感的情緒...又再次回來了!!

1 則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