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無病呻吟...


我並不喜歡人家無病呻吟...
但有時自己也會這樣...
職場上發生意外的事情總會讓人措手不及...我指的不是公安意外,而是人的來去,或許是自己待的環境對工作人員的要求條件高,另外也要有多種技能才能有效運用在工作上...兩年下來,自己自是成長不少,而且還有很明顯的成長空間;但最近這兩週來,在人事的流動上來來去去的,讓大家總在期待下又受到傷害,最近一個比我還早兩個月的同事也求去,那這樣下來,自己就變成元老級的人物了...但只不過表示我是在這個工作較久而已,不是整個團體中經驗最為豐富的...
但舊去新來,最讓同事或主管頭疼的不是事情本身,而是人與人的相處...希望彼此在這事上更多點智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