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PC + Mac on My Desk

自從上週有新人報到以來…我們的辦公空間不得不進行調整一下…到最後,原本放 iMac 的那張桌子還是得讓出來…最後,這台 iMac 20"就給它跑來我桌上了…原本就有一台 22" 的 VIEWSONIC LCD 再加上這台 20" iMac...整個桌子只有擠可以來形容…同時,這台 iMac 的工作也完全移交到我身上…所以除了網頁設計、網站架設、美編…外…連這台 iMac 的影音後製工作也就加入了每週的工作範圍內…我們老闆還真是會激發人的潛能(雖然我之前學過剪接後製)...相對的工作量也又更大了…朋友看我使用雙螢幕的 MSN 心情…都覺得我們公司太有錢…錯…其實是工作多到一人要做很多很多的工作…而且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般的 PC 剪接是可以用沒錯…但整個媒體的呈現跟管理…在下還是喜歡 Mac...就這樣…在一台 PC 跟一台 Mac 交錯使用下…有時真的會令人錯亂到一個不行…按著 PC 的鍵盤會懊惱為什麼 Mac 沒有反應…抓著 Mac 的滑鼠會覺得 PC 的游標怎麼都不動…真是又亂又忙的我的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