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我一點都不羡慕...


最近在看致富月刊(Smart)
果真是還真 Smart
找幾個強烈的對比例子~讓我看了心為之一緊...發現自己還真是沒有理財概念....
又看到一個月收入 2.5k 的大專妹~有了自己的房子和存款一百萬...
天吶 ~ 我怎麼一點都不羡慕....
因為我看了她的生活品質跟消費方式....好刻苦喔~還去剪 Coupon ,貨比三家~七折以下才下手...東西便宜可用就好~不用在意美醜...這什麼消費方式~跟我是南轅北轍呀~
我想~即使她已存了一百萬~有一幢房子~但感覺一整個是過干物女的生活~~我不要~我不要這樣的生活品質~
小羊吶~你還是繼續享樂吧~反正你兩腿一蹬~什麼也帶不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