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2008 第一個聖誕禮!


台中的朋友洽公上來台北~~約見面吃個飯,就送我個小禮物~~他真是貼心的吶~~
剛接過手時覺得好沈喔~~究竟裡頭是什麼呢?會是琉璃什麼東東的嗎?
真是好奇吶~~
回到家打開時先是有股香氣就撲了上來,接下來看到的是寫著好看毛筆字跡的包裝~~
原來是香皂吶~~一個是綠豆薏仁~~另一個是~~~哎~~清肌易生.....是易生嗎?啥是易生呀~~~~再注意一看~~喔~~是男生吶~~~
完了,被人家當成是拉遢鬼了~~居然要我清肌.....:(
翻了後面看看~~
天吶!清肌男生....居然一塊要 300 大洋(瞬間倒抽三口氣~)~~~~ 薏仁口味~~~~不是~~是薏仁香味的居然也要價 190 ~~~~粉貴~~
心想這朋友真是 38 ~~大老遠來洽公,還讓他破費....真是感覺不好意思
但我還是很喜歡!真的謝謝你呀~~~
是今年收到的第一個聖誕禮物柳!

上週寄出去的禮物~~朋友也陸續收到了(連在東京的也收到了)~~~他/她們開心,我也很高興呢~~~
我就是這種每次心裡碎碎唸明年不要再寄了....結果到了這時侯又準備一大堆的人....搞不懂自己究竟為啥要這樣~~~(惡魔:你錢太多了吧.....)(天使:祝福會愈給愈幸福喔!)(兩個在打架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