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好人 v.s 壞人

早上一醒來~
從訂閱的部落格中傳來 feed
是一兩首流行歌曲的 MV
一首是 吳听徹 我是壞人
另一首是 方熔鑌的 壞人
(呵~又是 02/14 惹的......也是另一個為情所困的作者......)
先看看吧,我是壞人有兩個版本
重量版:一反 MV 找骨感帥哥美女的手法~這個有特別到


唯美版:就很一般的那種


在隨意看看的過程中,又看見了一些其他相關的 MV
有:阿超的 好人


再來就是方阿鑌的 壞人


看完了這幾個 MV,除了音樂動人,歌詞寫得貼切外,讓人會有更多的想法;在兩人關係裡面,到了結束的那刻,該由誰來扮演壞人的角色呢?甚或說,在一段關係可能開始前,誰要扮演好人的角色....

基本上自己並不愛聽流行歌曲,只因裡面的悲情因素太多,愈聽只讓人愈低落,但這種感覺及情感的表達,確實存在於我們的生活之中!

有個朋友每每一段感情結束時,就不停且重覆地聽著傷心的情歌,好用這樣的音樂來時時提醒自己被情傷得已體無完膚,只求在令人碎心的歌詞中,找出那個最赤裸的自我!

好人,是不是被注定該被情傷

壞人,是不是就命定得去傷人

但自己還是覺得,一段關係不該存在好與壞,而是在一起的過程中,彼此學會了什麼,成長了多少,是否珍惜著所擁有的時刻.......所以,要勇敢去愛,且不要去恨!
.
.
.
.
.
.
但我還是....想了這個問題...
.
.
.
而我的角色是什麼?
.
.
.
.
.
.
.
.
我想我應該很愛發"好人"卡的“壞人"吧~~~(>.<)

2 則留言:

  1. 好啊
    你的部落格也很不錯
    好多影片唷

    回覆刪除
  2. To: 阿法@fa
    你的 Blog 更棒呢~也喜歡你的文跟圖喔,多跟你學習呢!

    回覆刪除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