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出車禍的 iPod


有點匆忙地出門去趕高鐵~但其實也是悠哉地耳掛著耳機聽著 iPod 放出來的音樂~

誰知一個不留意~我的 iPod 就這麼飛出我的口袋,當我停下摩托車,往回跑去要將摔在地上的 iPod 撿回時~

就看到一中型卡車向著我這邊的方向駛來……

頓時我心裡開始大聲的吶喊:「No! No! No!!!! Don't」

奈何~這台卡車還是無情地用前後的右輪,完全正中間、不偏不倚地把我這台 iPod 狠狠地壓過去……

那時…我心中有兩個聲音……

惡魔羊先生:「看吧,誰叫你沒帶好,掉了吧,活該!」

天使羊先生:「不要怕,快去撿起來!」


我走到正面朝下趴著的 iPod 走去~~這時這兩位又說話了!

惡魔羊先生:「一定壞了啦,不要想了啦,你就直接換 iPhone 吧,你不是想了很久~」

天使羊先生:「我覺得應該是好的,它是記憶體,應該沒事的,而且鋁殼應該有保護作用的!」

我伸手撿了起來,翻往正面,看著還亮著的 LCD 螢幕,且插上耳機~

惡魔羊先生:「喔!是怎樣,被卡車碾過還沒死喔!你看你,要繼續用這台被刮到醜到不行的 iPod 了啦!」

天使羊先生:「呵呵!太好了,還可以用耶!趕快轉幾首歌聽聽看吧!」


旁邊檳榔攤的大哥說出風涼話:「再買過就好啦!現在很便宜了啦!」

我:「沒壞耶…還可以用呀!」

這時剛剛那兩位又出來了

惡魔羊先生:「吼~誰叫你不戴套子(我心中 os,我本來就不愛戴耶…,戴了就不好看了……),被刮花了吧!」

天使羊先生:「還可以用就好了啦,不要計較這麼多,反正不戴比較好看不是嗎…(我心中 os,......),就繼續用吧!」


一路上,就一直有兩個聲音不停地一來一往,直到了高鐵站,自己才覺得…剛剛發生的事真的算是有驚無險,同時也對 Apple 的這代 iPod 給予肯定~不過,我想如果當時 LCD 朝上的話,應該就會大爆裂了吧!

這樣看來,旅途的一開始就算好的,接下來兩天該會更好囉!

2 則留言:

  1. 應該已經習慣受傷後的 i-pod 了吧

    回覆刪除
  2. To:叩汗
    感覺上~應該是這個 iPod 要來習慣我這個迷胡的主人才是....

    回覆刪除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