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新環境


最近總算有點時間能靜下心來好好想一下未來的規劃了,前陣子的事情實在是多到一個快爆掉,從博客來網站上購入的室內設計裝潢參考書也終於能花點時間來翻翻了。

在翻閱各項設計師所完成的精美作品,心裡的興奮真是與日俱增吶。真的是迫不及待去親手裝潢自己的新環境了,雖然說,除了購屋所貸下的貸款要納外,搬家及要添購和裝修的費用也會增加,但看著新居即將有自己所想要的一個面貌,真的是讓自己開心不已。

近期也因為外案陸績增加,讓自己的生活更為忙碌,但卻忙得很快樂,畢竟這是人一生難得的機會,也在沒有太大的壓力下再擁有自己的一處小空間,心裡格外感恩,回想一下,這的確讓我一路走來都沒有缺乏,而且恩典真真實實夠用,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計劃著那還沒裝潢的兩間空房,跟心裡一直夢想的樓頂花園,眼看這些都要一一實現,讓每一天的忙碌及生活都變得更加有意義。

在 MSN 上跟朋友提起這件事,並說自己有機會的話,還想再買兩個家,朋友說我野心太大,但自己還是覺得,這些都是自己有可能實現的理想,即便沒有,也是一個人生的美夢跟目標呀!

甩開前些時間在看不見目標的五里霧中走的日子,眼前更要珍惜的是:我的家人,我的朋友,還有......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