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倒底有多像?


是怎樣?倒底有多像啦.....?



一雙好穿的皮鞋,讓自己實在捨不得因它開口對我笑就把它給扔了....

下午用了點時間,把自己那穿了四年多卻捨不得丟的皮鞋拿去給修鞋匠的北杯修理一下

在辦了其他事回來取鞋時,跟著這個阿伯比手劃腳地問多少錢(因為鞋匠杯杯是個聽障人仕),旁邊也來修鞋的中年胖男子就對著我說:

「莎哇底咖」

我:「........??」

胖中年男:「你是哪一國人?」

我:「我、我、我.....我是“台灣人“呀!」

「我以為是外勞喔......。」胖中年男說

我(結屎面);「倒底有多像~~搞什麼?>“<」



我想我還是假日少到桃園縣的市區好了.......搞不好常被外地來的越、泰、馬來朋友認為是同鄉.......

T.T(我真的很像外勞嗎?)(心裡一直滴咕著......)



不過挺謝謝修鞋阿伯的~讓我那愛穿的鞋又可以再穿好一陣子了!

真怕以後沒人幫我修呢.....修鞋很辛苦,大家多多支持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