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愛情和麵包


曾幾何時......或說,每當看到他人愛情開花結果,甚至只是一段電影影劇中的橋段,就會期盼自己也能有那種相知、相惜跟相守的感覺。

也曾經在一段過程中,自己不顧一切只為了明白什麼叫作「愛」

然而,你問我:「愛情跟麵包?你哪個比較多呢?」

我不加思索的回答:「如果我真的愛的話,是連命都可以不要!」

這種看似沒有智慧跟傻瓜且幼稚的回答,居然會從自己口中說出來,連自己都感到意外……好像自己不是自己。


畢竟,是在很多時侯,自己的理性總是勝過感性好幾籌,但其實,這樣並不代表自己沒有浪漫,只是浪漫以先,要讓自己心中的彼得潘從睡中醒來。

「你很笨,也很傻,講明白點,真的很蠢!」你回覆我。

「因為……,呵呵~我跟你學的呀!」扮個鬼臉跟你說。

「傻孩子!」你用不帶責備的語氣罵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