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上了賊船下不了...



天氣一冷,就覺得有貪吃鬼上身一樣,還沒到中午,整個就嘴饞了起來......

好不容易挨到了中午,出門到小七傳真,卻經不起路口黑店的誘惑.....

我要點一份“大薯”(順手遞給服務生 100 元)

一份 49!!

49 !!!(馬的~~真的是黑店,不止外觀改得像黑店,連收錢都收得這麼黑)(心裡咕噥著...)(我可以要回我的 100 嗎,不想買了....)

呃~那我改點雙層麥香魚好了....呃....薯條加大....

結果就拎著自已不太願意買的套餐回到公司

吃完了整個 Set....但可樂喝得自已好像變得很虛....

你好像很失落耶...

是呀....誰曉得上了賊船就下不了了.....

結果我還是沒吃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