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多了兩個人



姊:我把那個房屋的契約傳給你了,你看一下!!看完我就要印了喔

我:喔~~

姊:還有明天白天我要請假幫兒子辦學藉轉換,晚上我也會請人送床過去,你把你衣櫥先清一清!!

我:......

------------------------

看來老姊真的是要搬進來了,原以為她只是說說,沒想到她兒子那鬼靈精的夢就真的要實現了,這可好了,家裡有看不完的海綿寶寶跟每天都可以假性運動的 Wii 讓他玩翻天......。

本來想說,搬了新家之後,自已在這個新家的空間可以有更多的使用權,但真的都沒想到的是,一個家要住進這麼多人還真是一件需要心理建設的事情,畢每個人的生活態度跟方式都不一樣,在一個屋子裡,難免都會有意見分岐的地方。

只是看著她這種大動作的行為,其實也就只好欣然接受,畢竟她一人在外也挺辛苦的,雖然自己真正想要的簡單生活方式被縮得範圍更小,我想想要更寬廣的空間,就放在未來再打算吧,至少自己能掌控的,還有那小小 4.5 坪大的房間。

不過換個角度來想,家裡多了一個女人其實也不錯,雖然自己向來都很能自理生活,但或許這樣餐桌上可以多幾道不一樣的菜,假日看電視時,可以多個聊天的對象,家裡要一起大掃除時,還能多個人來幫忙清理.....

雖然少了一點點的空間,但多了兩個人陪,家裡熱鬧熱鬧也不錯!

我們「要為擁有的感恩,不要為沒有的感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