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你想要收到什麼禮物?


W:「想問一下,如果是你會想收到什麼禮物......?」MSN 傳來朋友 W 的訊息

羊:「這.....會想收到什麼咧??」

W:「嘿呀!!我想你星座跟他差不多,應該會知道一些...」

羊:「這嘛(想了一下自已會想要什麼....),如果對方什麼都不缺的話,我想應該就是花時間陪他吧~~」

W:「除了陪呢?」

羊:「那得看他有沒特別想要的東西或直接問囉....」

W:「嗯,是想說給對方一個驚喜的~~不過謝謝,我再想想好了.....」

如果不是朋友的提醒,自己大概也都要忘了那個西洋的情人節似乎就也要來了~~

大中華文化還是有足夠的包容力,除了年可以一次過兩個外,連情人節也要一年來兩次,而恰巧又是約半年時間這麼長,總讓人覺得都快忘了自已身邊缺個人時,又再次被提醒,且永無止境.....

我想,這個土地上,單身的人應還算不少,即便有人在身邊,也不見得是種陪伴......這節期送出的一份禮物或許是一個心意,但在重外及在物質的現代,那些純純的愛好像就變得庸俗且老派。



如果一顆“鴿子蛋”可以表示愛一個人到底的心,那這樣的愛還算是無價的嗎?

若把這一去不回的時光,浪費在一個值得的人的身上,會不會又被旁人都看作是無意義的搓陀?

今年情人節,還是沒機會來準備禮物,目前暫時空缺的那一份,就把這機會讓自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