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OK 繃


羊:「媽!有沒有 OK 繃?」

羊媽:「沒有耶!」

羊:「哦~~」

羊媽:「大片的可不可以?」

羊:「什麼大片的?」(不是說沒有,怎又來個大片的?)

羊媽:「像撒隆巴斯的啊?」

羊:「.......」(妳指的應該"就是"撒隆巴斯吧!!!)

羊:「那不行用吧....」(我是皮肉傷,不是筋骨疼痛!!)

羊媽:「不是都一樣~」

羊:「哪有....沒關係,我自己會處理!」(老媽能不能不要以為撕開來能貼上去的就是 OK 繃,那我們工具箱一堆 3 M 無痕膠帶您怎沒想來幫我貼在傷口上?,用力撕下還"無痕"咧.....)

------------------過了半小時---------------

「這個可不可以」羊媽問。

「這應該可以.....」羊說。(直覺不太對勁,不是說沒有,怎又找到.....不太妙的fu)

(翻到後面看日期 exp:2007.xx.xx.....)

羊:「......=.="」(汗ing)

羊:「現在 2011 年......」

羊媽:「過期了...」

羊:「是的...」

羊媽:「那有什麼關係。」

羊:「沒關係,我已經上藥上好了......」(會不會用了之後破傷風接著蜂窩組織炎都來找我....)

老媽真的都這麼天才又可愛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