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一派自若的處變不驚,莊敬自強



覺得自己真是大事不驚,小事不慌的.......連代步的 bike 不見了還一付無所謂不緊張的樣子....

週五才上那麼半天不到的班,車就被偷走....這小偷真會選時間,平常我停到三更半夜都不偷,偏偏只停了半天不到就拐走...只能叫他是神算吧!!

當天下午報了案,今天早上只好無奈“開”車去上班,誰知,停妥轎車後,失蹤的小藍它又出現在我眼前,是怎樣,我眼睛鬼打牆呀??都報案了現在又出現!!!!

只不過,又是一派冷表情....「喔....你又出現啦......」

想到的第一件事居然是:我車趕不上了.....先去上班再說吧....

好一派自若的處變不驚,莊敬自強吶....從哪學來的?????

自己都好奇自己莫名冷靜的反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