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贈品....?


大部份我們在購物的時侯,常常被即定且套好的商業模式給唬得一愣一愣的...而就忘了我們為何而買的初衷.

贈品有時的確很吸引人,但多半是用不著,但丟掉卻會覺得可惜的東西....
比方購物滿額送的微波餐具組(微波食品還是少吃些...而且加熱還會有塑化劑溶出),冬季促銷時送的劣質暖暖被(其實一點都不暖,都低溫到 11 度了,誰會管這贈品叫”暖暖”被,開電暖器還實在些!!),買筆電時附贈的阿宅筆電包(這種東西誰敢背出門?整個就是廠商大打 Logo 跟形象用的,你中計了!!),買外接硬碟時附贈的防毒軟體序號(是怕抓太多片子中毒的貼心之舉嗎?)

其實這類贈品的促銷真的是多如貓毛一樣....怎樣都甩不掉,廠商卻偏偏很愛送,消費者實在也很甘願拿這來受罪......

今天...趁老爸節的特惠,去三越南西店買個促銷品,其實打從心裡只希望專櫃小姐可以多給我一些試用就好,但她卻拿了個可怕的東西說這是贈品,(妳是看到我肚子太大嗎?)站在那等結帳的自己其實還真有股想叫她收回去的衝動,但看她很熱心的用大提袋幫我打包的模樣,實在不好意思跟她說: ⎡我不要這種爛東西,妳拿去送別人!!⎦
結果....我還是把它帶回家了....T.T(我真恨我自己)

唉....反正就是贈品,不知道,有誰要的,在下可以三手奉上....而且絕對不會跟你要回來....

真的很受不了這種要命的促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