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There’s no reason not to fallow your heart

每天在清醒時,都想著一些事情,是關乎個人的,是關乎家庭的,是關乎工作的,是關乎感情的,也是關乎未來的. 感謝遇見了你,讓我的生命中離完整更近了一點,感謝認識了你,讓我明白人一生來去的方向,也感謝因為有你,在每一次的挫敗之中,告訴我不完美中才會有的可愛. 心裡總會期望往著某個方向前去,但隨著境遇跟時機,初生之犢的勇敢會比以往來得更難得一見.曾幾何時,自己是告訴他人 fallow your heart 的那位,但怎時至今日,卻好像自己心裡也迷了方向,失了羅盤.在每日的忙碌中漸漸走得愈是迷惘. 求你讓我眼看見,也讓我耳明白,拂去在心之地圖上的灰塵,讓為我預備且定好位的指針,能夠指引自己到你要我去的地方. 並且更讓自己知道:There’s no reason not to fallow your hea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