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4日 星期六

只要跟著揮拳就好了...

昨天晚上台北下大雨…來參加 Body Combat 的人也明顯少了些,但整個有氧教室還是顯得擁擠...
有位先生在課前問我是否要準備什麼東西,因為他看有些人手上都有重訓用的手套(我也是...),當下...讓我想到自己第一次來上 combat 的情景…

其實自己也是迷迷糊糊地就去上了,也沒人帶,也沒人指引,連要穿怎樣也不太清楚…而動作也是平常不太會做到的;那時是課程進行中我違規跑了進去,就看著大家很賣力地在揮拳,自己也就跟著揮,雖然常常搞得同手同腳,但幾次下來後,發現其實還不難耶…而且,這樣一堂課程下來,消耗的卡路里(這不是我去上的重點)還真不少,而且超舒服的!不過還是要感謝那個每次都在前面有著標準動作的先生…因為我在後面都看不到老師的動作,只好看你的…而且是每次都看...所以真是謝謝你耶....

就在直覺反應下,我跟那位第一次來上的先生說:「不用準備什麼…只跟著揮拳就好了...。」

的確是這樣…當人在接觸新的事物時,因為有著太多的不確定性,讓人會躊躇不前,進而讓人在一開始能有新體驗時就失去新事物帶來的那份感動,我想這可以套在許多的事情上頭,在自己的生活上就有很多這樣的體認,當然不是自己,而是別人,特別是家人…因為我總想把好東西介紹給我所愛的人,但他們因在許多情況及舊有的觀念下,讓他們拒絕,使得他們無法體會我所要分享的好東西…雖然自己會為這事難過…但我會是會試著更讓他們明白、了解跟接納…
我不是大人物,但至少我願意把我生命中所經歷的美好與你分享,也希望藉由我分享的事物,能帶給你跟我相同的感動~~我只希望...就跟我一起這樣做…你就明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