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蟾蜍..


一大早醒來...在昏暗的浴室,準備洗個臉,腳一踏進浴室,冷不防地踩到一砣軟軟的東西...直覺以為是我家貓咪的便便...便速速將要壓下去的腳抬起...但怎麼眼睛餘光看到這砣黃黃的便便會動....打開燈來看...原來是隻蟾蜍...而且又肥又大....這種事應該只會發生在鄉下....

3 則留言:

  1. 我的天吶~~太.....太神奇了吧

    牠是~~迷路了嗎~~

    回覆刪除
  2. ....基本上我家常這樣…因為我家那浴室的排水孔是直接接家後面的小水溝,所以小蟾蜍進來是很正常的,有一次洗澡還看見老鼠鑽進來哩 … 這才誇張!

    回覆刪除
  3. Oh~My god!!!
    加上照片,更生動~~的嚇人~~

    要是我看到,一定大聲尖叫!!!

    回覆刪除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