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我是上台北的尋芳客


我是...一大早上台北的尋芳客...
因著公司的一些事情,加上今天約好的健身房 PT 課程,讓自己今天一整天又得在台北渡過了...然而,如同平常上班的樣子,我還是不願意多睡一點,只想早早到台北去計畫中要去的"建國假日花市",就這樣....我就是個名符其實的尋芳客....
不過實在太早去了,錯以為花市大概 4:30 a.m. 就應該門庭若市般...但真的好似配合台北人作息般地...根本就沒啥人,反到是斜對面的大安森林公園人多了些...
這次去是想買像小麥草般的綠色植物,但在幾經詢問後,它的壽命只有約一週左右~太短了...我是希望能一直放在書桌前欣賞的常青植物...就打消買這的念頭...另尋其他的替代品...另外找到一種植物~但忘了問其名...是買好了種子,待二週後應該就可以看出它的模樣了~至少這次的尋芳...是有不同的收獲...但~香水百合怎貴得嚇人....
不過有趣的是~在回家的時侯,搭上了台鐵所謂真正的區間車...感覺還真的有點像是捷運耶~明亮,穩定~空間也很寬敞~真棒~第一次覺得台鐵在實踐政策上有落實一些,其實區間車跑起來比舊式的電聯還快些,如果在停站等侯時間縮短一些的話,我想本來一個小時整的的車程大致會縮短成 45 分鐘~嗯!!有進步有進步~
題外話...最近在廣告或是 MV 都吹起鬍男風~讓我這個鬍子不不出幾根的人真的是恨得牙癢癢的....自己也好想能有一臉的落腮鬍...即使每天覺得麻煩要刮我也願意...至少可以在臉上做些更不一樣的型~唉~這輩子可能永遠都不可能有吧...雖然那些有一臉鬍青的朋友說根本不想要,很羡慕我這種皮膚什麼的~但人總是這樣,想要自己所沒有的~不過講真的~上帝造人是公平的,因為在多次的觀察裡頭,有一臉好看鬍青的男士...頂上的煩惱便就少了些,嘴上無毛的男孩頭髮都是濃到不行(在下就是這樣,不止濃,還又硬又多),有這就沒有那的道理就如些產生...不過想到有趣的,常看到健髮的廣告一直放送,我在想那些髮線愈往後退卻滿臉鬍青的男士會不會希望每天刮不完的鬍根就長在頭上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