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什麼是好"玩"的電腦


忙到不知寫啥....
剛剛看了一下 OIKOS 的部落格~表示說在美國用蘋果的學生可是愈來愈多了...雖然不關我們台灣的事...但就是一句話...蘋果還是要用了才知道多好用,多簡單,多有趣~比起 Windows 的枯燥乏味沒樂趣及難看的介面真的是好太多了~可惜大家還是把 Apple or Mac 定義為做美工(這是很糟的說法,設計師才不是美工人員...)的人用的,錯!錯!錯!~~沒用過在那邊人云亦云的會讓你失去多少有趣的體驗~
也覺得~一回家就打開我的 Mac mini 就一直開著,雖然裝了 Bootcamp 有可以用 Windows XP,但我就是不想用...
下一個目標是 MPB 15"~~待入手後,mini 就可以讓姊去體會一下什麼是好玩的電腦了...至於 20" 的 ACD怎辦呢~當然是接 MBP 搞雙螢幕呀~怎可能就白白給她~呃...可是我 mini 買下來比 ACD 還貴耶...讓我再想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