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是混濁還是深邃...?

昨天一天的狂風暴雨,到處看到的都是一片片的綠...卻是被風吹倒的植物殘骸...這個颱風的威力真的很可怕...然而這是一個沒完全登陸的颱風,之前的強颱不夠看,原因是因為受地形破壞了...這個沒完全登陸的才是真正可怕的...
但很開心的,台北一早就不再刮著強風了,讓自己今天上台北的路順利得多!!
在處理完公司的事後,前往東區 IKEA...自己還是不死心地要拿到型錄才甘願...之前因為連續去了桃園 IKEA兩次者拿不到,而且小姐的態度很糟,讓我對 IKEA 真的是很失望,反到這次去台北極為順利的拿到了,讓我覺得同樣的一家企業,不同的經營者帶領就的有差...總之型錄拿到了~也一步步繼續進行書房的採購計畫啦...
到台北東區去晃晃,說實在的,自己還是不太習慣到這麼大群人的環境中,但在台北東區這個特別的地方,真的是不少的俊男美女,但怎麼覺得這些打扮入時的年輕男女,眼神都是混濁的...究竟我該稱是混濁還是深邃呢....
在走去 Breeze 時~看到了市民高架橋被潻上了新的色彩了~果然是首善之都,都是有計畫性的為都市更新,突然想到了自己所住的桃園,究竟哪些有在更新了呢....中壢的街市...還是都是外勞...桃園的站前...還是亂亂一團...唉~都一樣沒太多變化...這~是經費嗎?
其實跑東區是為了找一家專櫃 LAB Series...其實就在 Sogo...但服務台小姐都跟我說她們那沒有~連跑三家都這說...最後我只好到 Brezze 的 Aesop...沒想到我這次又真的走進去了...還坐下來...自己心裡想說...不妙,坐下來就要有失血的預備了...在小姐細心的介紹跟實際體驗後,就覺得~還真的有點想買...但在下的預算還不到那兒說...一組最便宜的要 3,800 大洋耶...天吶...好貴喔~一句:那我再看看好了~就走出去了,真是不好意心吶~經濟及預算上的考量, 今天才要交給我媽保護費跟外甥的教育金...加起來就讓自己所餘不多了...唉~Aesop ~還是跟妳無緣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