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先立遺囑...


總是到了這樣的一個時侯,就會讓自己對人生有更多的想法...
有些事情還是要先交待的好!!
想想,別說自己還年輕,若真的有一天,自己離開了,會不會就帶著一大堆的密祕不見人影...在經過這些事件後,不禁對先立遺囑的事情有更多的想法,然而要交待哪些人,應該也是要一一說明,羅列清單才是...
今天下了班急忙衝到醫院,趕上了最後刻加護病房的探房時間,看到加護病房內病人身上滿是管子,又回到家裡預備著人離開前的事務,突然前陣子看的轉寄信中所提到的...當你在床上出生時,週圍的人笑著,當你離開時的床邊,大家是哭著的...人生都有這一刻,不敢說自己看透了哪些,但我只希望我盡我的力去傳達,傳達那個永遠的祝福...
時間一秒秒過去...又讓自己想到,人在世的生,老,病,死不就是如此的平常,或許哪天被圍著,大家看著,那個只能看卻不能言語的或許就是自己...雖然在外面看來是難過的,自己還是希望自己的親朋好友別為我而難過掉淚,或許我去的是會一個很美的地方...一個自己早就想去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