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Hi!! 2008!!



看了一下大兄的八樓陽台,他為自己的2007下了一個註腳...這讓我不禁地去思考了一下自己的2007是該用怎樣的詞語來形容...
公 司在年初時,會請大家為自己新的一年訂下一個XX年,好讓自己在這一年中能夠如自己所訂的一樣去實踐,我記得自己訂的是"豐富",這兩個字可以在很多的面 向來表現,但實際上,要完全地達成還真不容易...在學會開車後,且有自己的車後,真的跑了很多地方,在旅行上是豐富了不少,從事自己喜愛且渴想的活動也 有了,比如是衝浪,鋼琴,樂理知識,拍照,部落格日記,書房裝璜的自我規劃,上健身房來養成固定的運動習慣...等,努力在各項事上來達到豐富的條件,但 怎到了年底,感覺上還是很多事情似乎沒有完成的樣子,達成率只有 50%,不過這也是值得感恩的...所以去年 2007 年,很多事都是全無到有...值得自己再接再勵!!
然而這次的 2008 是從 101 美麗的煙火 Show 開始,雖然塞得可以,但並沒讓人失望,在煙火燦爛結束後,更讓自己覺得, 2008 要更多努力去拓展自己了,但在滿滿的人群中,最想一起過的還是那個人!!
我的 iCal 顯示 一月 1 號...就代表今年真的就來了...元旦的好天氣好得讓人待不住,但人生的路上不是一直是輕省的,近期奶奶的身體不太理想,感覺又來到之前父親生病的那段時光...
紅磚上的綠 藤還有井耶..
井旁邊這小小間的就是之前的浴室....

的平房天花板經 30 多年的新舊房就是我家

長輩的身體問題,使得家族得以再次聚集討論...意外在伯父的口中聽到了現在自己住的房子的各樣歷史...也反應了早期艱苦客家生活的背景!!原來我的家一磚一瓦這麼有典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