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我的新愛人…


我的新愛人…
我好喜歡你的香味…那種獨特…帶著海洋的氣息…
我們昨天不是第一次見面…但當我第一次看見你時…我就喜歡上你了…
雖然我知道…你不是完美的…但我知道…我要求的不是一個完美的你、而是一個完整的你
你曾經受過傷…也知道那個如此對待你的人是如何的不珍惜你…
但你別怕…
現在你有了我、我也有了你…
我會好好保護你…
我會一直讓你靜靜的坐在我車的副座…而且這個位置永遠留給你…
並且我會帶你去看你最愛的海…
也來好好珍惜我們相處的每一刻…
親愛的你…見到你的第二眼…就愛上了你…
我會為你抺上最適合你的香氣
我更想就這樣一直抱著你…
要你一直就躺在我的身邊,好好的看著你…
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你…
我的新愛人…我的 TROPICAL BRASIL Surfboard

1 則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