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伴郎的最佳人選


有一同事要結婚了~聊呀聊的讓我想到~之前已經先離職的同事對我某一個已婚的男同事說~某某哥~我結婚的時侯,請你來當我的伴郎可以嗎?

當時我在旁邊,我就在想~為什麼沒有找我呢?為什麼要找這一個已婚的男同事...

結果接下來的對話讓我心裡大笑...

我那個年輕未婚的男同事說:我一定要找一個不能比我帥的男生來當我的伴郎,所以某某哥你是我的最佳人選!!

我真的快笑出來了~

回到現在~我跟另一個要結婚的女同事聊了這話題,她也是那種一站出來就亮眼的那種高挑女生~她就說她自己真的也很認份,知道自己沒有那個當伴娘的命,即使 可以打扮的再美但還是不能搶了新人的風采~她這麼一點...也讓我覺得...我該認命了,雖然我的個兒不高,但因為輪廓深,身型的比例又算好(這是同事說 的...)又稍懂打扮,當然人家覺得你一定會搶去新郎新娘親友的目光較多....

唉~這輩子新郎何時當成不知道~卻沒想到自己連伴郎似乎也當不成呀~真糟糕吶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