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獅子王音樂劇入場門票


早早買好的獅子王音樂劇入場門票~~~就要在下週六登場了~~好貴的票呀~~
因為有個不錯的朋友~~雖然沒見過面…但聊得還不錯,覺得他應該對這會很有興趣~就問他要不要去,我請客…他說好~我就上網去預備訂票~~突然發現~~
一堆較低價票已經被網路蟑螂給吃光了....好氣喔~~
最後只好痛下心來買了這個價位的票~~希望能值回票價囉!

2 則留言:

  1. 我去看了8/2(六)下午的首映場,非常的好看,大推!稍微雞婆一下,我坐的是三樓G區19排 離舞台非常的,非常的遠,強烈建議一定要帶望遠鏡去。

    因為他兩側的投影幕的字幕頗小(因為我聽不懂他唱的,一定要看字幕),如果近視比較重的人,可能會看得非常吃力。另外,如果你想要看到主角們的表情,那麼就更要帶望遠鏡去了。

    他的配樂是現場演出的,非常的棒,祝你觀賞愉快!!

    回覆刪除
  2. 我對這部也滿有興趣的說,可是我知道的時候,票已經賣光了...超搶手的...

    回覆刪除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