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我的懷習慣還是在~


我的壞習慣還真不少~~八月囉~~一年就過去快四分之三了耶~~

我的懷習慣還是在~

我就是愛在上班的電腦前駝著背~不停地玩著滑鼠....到了下班~一整個人就像個駝子一樣

我就是愛中午吃飯後在公司的樓上去敲它幾個琴鍵…但敲來敲去就那幾首…

我就是愛在下午吃一堆沒用的零食~~吃到肥肚子都出來了

我就是愛在上班中死盯著 LCD 一直看~~連起身裝水都不肯…讓我覺得自己變得突眼又大屁股

我就是愛在趕搭電車的途中隨意買個餅乾什麼來充飢…讓自己正餐完全不在正常時間下肚

我就是愛在一下班回到家的書房就開始脫~~脫到最後一件後…整個房間地板就佈滿了我的髒衣服...

我就是愛在吃飯前、吃飯後抓著我家的小貓一直把玩…完全沒顧衛生及清潔…

我就是愛在晚上一個人的書房中開著電腦,跟線上的朋友聊天…聊得很晚又抱怨自己睡不滿六小時…然後一整個就是走宅宅的路線...

我就是愛在隔天是假日時,不知幹嘛在電腦前搞到一、兩點才睡…隔天又一大早起來…

我就是愛穿得很邋遢地且很台地騎著很吵的摩托車一大早去游泳~~反正...也沒人看

我就是愛在大太陽下一直晒~晒到臉的斑都出現了…

我就是愛在一堆懷習慣裡打轉~~

到現在還是出不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