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不知如何用的 Sogo 禮券



隨便幫弟弟整理那個看似無用的無線基地台,雖然最後沒有成功,但還是得到他給我的 Sogo 禮券~ 2,000 元

可是~我還真不知道這禮券要怎樣用耶,每次拿到這種禮券,心裡就有一種不安的感覺,要花也不是,不花也不是。拿在手上怎麼都沒有那種踏實感咧~

最後~我倒底要用這 2,000 元禮券買什麼呢?母親節過了,朋友生日也過了,情人節也太早,聖誕節更在半年以後,總不能用禮券去買幾串粽子吧~

我的女性同事或同學都說”它”很好用,但我怎麼感覺不到~~

我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耶~

「你有需要什麼嗎?」

2 則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