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想妳能讓我緊緊抱著...

想妳的頭髮,有黑的,還有紅的、金的,有著自然花粉上色後的美麗

想妳的臉,小巧的五官,帶著極具個性的面容,也有著不服輸的堅毅

想妳的嘴唇,健康的粉色,除了唱出美妙的歌謠外,更不時給我言語的關懷

想妳的手,看似細嫩的皮膚,卻可以獨自完成了許多粗重的工作,讓每個人都驚訝不已

想妳驕小的身體,雖然在人群中不顯眼,但在我眼中如此的獨一無二

想妳親手燒煮的菜餚,有著全天下都無法取代的美味

想妳在晚上下班後為我留的飯菜,裡頭含著滿溢的溫暖

想妳總在我的房間放上已摺放整齊的衣物,我知道每一件都有妳的用心

想妳靜靜陪在我身邊看著無聊到不行的電視節目,但這一刻是如此美麗,因為妳就在身旁

想妳與我一同出遊時的歡欣喜悅,讓自己覺得,這時有妳在身旁真是難能的幸福

想妳獨自在家中為外出的我操煩,心中充滿感恩,因為還有人如此地在乎我

想妳在家中預備著那些看似用不著的東西,但我知道妳是為了讓我的生活更沒有缺乏

想妳總會帶著我可愛的小狗去散步,去體會我與牠相處時的短暫快樂

想妳在後院圍出屬於自己小小天地,在其中自得其樂的模樣,讓自己明白,點點的滿足感就來自於生活的小事裡頭




想著妳的想著









想妳能讓我緊緊抱著,並且跟妳說一聲「我愛妳」

「媽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