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女人都愛三比八

沒想到只跟一個同學就可以耗上整天……

一早就被約去跟她一道游泳…一直告訴我,今年夏天她的三比八計劃已經要正式開始了(其實每年她都這麼跟我講....)

三比八這個詞兒讓我想到辦公室同組的組員,居然大量去團購"每X健康綠茶,且塞了一整個櫃~

讓我為這些怕胖的小姐們感到驚奇,更為此品牌的行銷策略感到成功得不可思議……

我認為.....還是多運動,適量的飲食來控制較為洽當吧~

結果,今天早上游個兩、三個小時下來,每看到她一停頓,就輕輕靠近她耳朵說:「三‧比‧八……」

她就會馬上驚醒,並進行著那不成型的自由蛙及水中蝴蝶複合式努力打水~

而真的,她很聽話,今天教的蛙式,終於有點樣子型成了……但游下來居然給我抱怨她的"該逼"很不蘇胡.....哇咧...

離開泳池後的石鍋拌飯熱量應該就使我們早上的游泳效能完全蒸發吧…,後續的 Starbucks Coffee 居然又坐了一整個下午....

女孩子愛聊感情事,我想多少應該跟姐妹才是....但怎麼我就真的成了她的姐妹一樣....跟我請謚追男生的方法怎樣才能有效又不露痕跡....唉~我有這麼個娘嗎?

偏偏這最近日子以來還真妙,也有不同的朋友都找我問感情的事…老實說,我還真是被當成顧問了~怎麼搞的.....唉~~

離開 Starbucks....信步走進金石堂,好久沒進書局囉…還是不自覺地被設計類雜誌吸過去~就買了三本過期的《漂亮居家》(媽呀~居然是:【7年級築屋夢】……6年級尾的自己已經被滅頂了 >.<")

同學:「幹嘛買那呀?」

我:「先看人家的房子怎樣,自己才會有動力買呀…」

同學:「你先存點錢比較實際吧!」

我:「……。」

我:「沒啦,就想先看看,有一個空間讓自己去整理成自己想要的樣子,那不是很好嗎?」

同學:「我看你先來幫我整理我房間好了!」

我心裡馬上浮出她那找不到地方踩踏的房間情景。

我:「屁啦~妳女生耶,不要我整理整理,就拿出幾條女性衣物~我會害羞說……」

同學:「你放心啦,我不會介意的!」

我:「……。」(真的被當姐妹了…。)

不過真的~~每次看到這類書藉就很希望有自己的空間,自己設計佈置跟裝潢……真的,也想有個自己的空間,自己的家!

就如此,補班後的一天,這樣過也很不錯!

5 則留言:

  1. 老實說
    這類的茶對我真的很有效
    上次只喝了半瓶,我還刻意倒入杯子加冰塊這樣喝
    隔天一樣照跑廁所
    也就是說 ..... 我不適合喝這類的飲料

    回覆刪除
  2. 阿大先生變瘦的原因
    是次大略的聊了一下,應該是工作忙碌的關係
    阿大跑來跑去的,還蠻忙的

    我們在古亭大十字路口上對面看到對方了
    當時我心想說 ... 哇 ... 一個騎腳踏車的同學耶
    看看看 ... 好像是阿大

    當時阿大也是這樣心想 ......
    一個還蠻好笑的巧遇

    當時是因為突然下大雨的關係
    我就跑去星巴克買了杯飲料
    假如不是午後大雨我想也不會巧遇阿大
    真是一場 剛剛好的大雨

    回覆刪除
  3. 怎麼突然在這邊聊起我來了~!?!

    我看完那個廣告,完全記不起來廣告有提到三比八
    只記得打赤膊的男生...
    看來我不是那廣告的目標客群

    回覆刪除
  4. To:叩汗
    照跑 WC...?
    其實這類廣告對我一點都沒用…我個人從來沒有不順暢過~倒是我那個跟我一起去游泳的同學…她曾經快一個禮拜沒有出來…(媽呀~~不都成了化石了…)就一整個很可怕…

    一個騎腳踏車的同學耶/當時阿大也是這樣心想 ←第六感驚人!
    這樣看來你們倆的巧遇還真是挺妙的耶…果然那個天線很給它準!

    To:阿大
    因為大家都想你呀,誰叫你都不出聲!
    那個三比八的廣告真是扯到極點,但也賺進不少銀子了…
    打赤膊的男生...←不是重點喔!女生才是這綠茶的目標客群~
    至於阿大應該有看過膽固醇妹的廣告吧,那個才是針對男性的…
    也就是說~這家他們男女通吃!
    但聽叩兄講的狀況…看來你也不用喝了的樣子.....

    回覆刪除
  5. 給 萬先生
    是啊~ 其實本身也沒有宿便的問題
    只是當時朋友有在喝,我也是嘗試看看
    不過就那麼一次就讓我覺得可以了

    給 阿大
    誰叫你那麼的迷人呢 ( 噗 ...)

    回覆刪除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