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該死的"阿婆",但我還是很愛妳……

「噗哈哈哈哈哈~傻眼了吧!誰叫你~哈哈哈哈」惡魔羊先生

「……。」(我實在不想表示意見了…)天使羊先生

「愛現嘛,愛衝頭陣嘛~噗哈哈哈~」

「……。」(我實在不想火上加油…)天使羊先生



就在"阿婆迷"引頸期盼的 WWDC 公佈新產品線之際…

自己看了那個同步更新的 apple.com.tw 我也傻眼了…

得知消息後,瞬間蒸發了我近 24 張的國小小朋友

所以我心裡也是百感交集,千萬個不願意……

只是心裡不停暗想著,"阿婆台灣"有沒有買貴退差價的服務……



眼看 2.13GHz 的標價跟先前低價款的一樣,我整個人像石頭一樣不能呼吸…

換算一下…連我心目中的 Apple Led Cinema Display 應該就值那些了…(瞬間灰飛煙滅)

唉~~(長嘆了有十分鐘之久…)

不過這幾個月來,MBA 也在我通勤上幫助不少,主要是因為它~真的粉輕、粉輕、粉輕!

即使是直接拿在手上,也不覺得自己是提一台筆電…

Size 剛剛好,13" led 螢幕夠亮,鍵盤不會有 XXXPC 那種打起來會打結的麻煩感

而好用的 Mac OSX 才是真正的王道,裡頭的 Ap 當然更不例外,特別是 iCal 這東東!

早早就想用 Mac 中的應用程式來安排一下自己的數位生活跟工作

但因為時間不允許,讓自己即使在 MBA 中塞滿了 iLife O9' 跟 iWork 09',但最常用到的還是 Pages....

前陣子自己實在是受不了自己組內組員,因事情分配不均而快造成的"崩組"現像…

為了因應此類危急,只好尋求 Google 大神



結果真的就在網路上搜找出 iCal 跟 Google 日曆同步的作法

試了一下,發現還真是好用無比

不管我在哪排工作,是在離線或是線上 Google 日曆

都能輕易地掌控組員間的工作分配

每天只要一進辦公室看看今天進度…下班火車上用 MBA 排定一下近期工作內容

如此組員就不會一直告訴我她們工作太重了,其他部門的同事即使要安排工作

我也能告知目前組上的工作狀況…一整個就是好用!

想來想去~就當這幾個月下來的租賃費吧,反正剛 Buy 下的爽度是破表的~

用這安慰一下自己囉!




什麼…貴…還好啦

牙咬一咬,忍一忍就過去了…反正凡事都有第一次嘛!

(我人生第一次賣 NB 就出這種不可抗拒的烏龍……該死的"阿婆",但我還是很愛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