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你又不是我家人。」







朋友翻著自己的部落格,結果就在 MSN 上跟我"靠腰"

J:「我要 iPod 我要 iPod。」

我:「......。」

J:「你很有錢耶,還送人家 iPod ,而且還這麼多台。」

我:「是呀,我是!」

J:「......。」

J:「那我也要。」

我:「你又不是我家人。」

J:「那我也想當你家人!」

我:「......。」

J:「......。」
-------------------------------------

自從愛上 iPod 後,就覺得它真的很適合當禮物送給自己認為很重要的人,雖然它不算是眾多播放器中功能最強的一台,但就覺得~對我的家人,我只想要給你們最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