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iPhone 3GS


WWDC 發表了這麼久的 iPhone 3GS 實在是遲遲不敢去看,怕看了下去就又給它敗下去了~我果真是敗家狂!

不過趁著晚上沒事在家閒閒,就看了一下 Apple 官網的 Guidedtour(外國才有咧....怎麼肥似)

它愈講我愈興奮,自從"夾不死老大"發表第一代 iPhone 時,我就確定這隻就是我這生必備的夢幻手機,但苦等到了第三代都要出了,我手上的手機還是爛爛的摩拖,最主要還是門號的問題啦~~噗~~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那個黑人講到 video 錄製跟 voice control 時,我整個就覺得這玩具真的是太好玩了,完全一個適合我這樣的宅男!

video 錄完還可以上傳到 Youtube 帳號,那我可能就有傳不完的影片了~~

voice control 可以控制好多好多東西~~~還好英文不差,再努力補一下,或許可以聲控 iPhone 直接飛到我手上也有可能(想得太 Over 了)

總之,這是我這敗家鬼最夢幻的玩具之一!一定要給它敗下來的啦~~~噗~~還是誰要送我~我就……我就……我就以身相許!

突然看到桌上那薄到像紙一樣的 MBA....頓時汗顏……我可真會敗……不過這東西拿在手上的爽度真是超過手裡有 MBA 證書,但沒頭路的人(噗~不好意思……)

沒牽沒掛!努力的敗吧!誰叫大家都叫我"愛買"(謝謝大家,謝謝大家!我真的很愛你們!Kiss!!!)

1 則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