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左邊右邊-蕭煌奇


你在我左邊在我右邊在我心裡面
將鬧鐘設定每一分鐘就會想一遍
突然發現世界可以慢慢沉澱
找到愛你的語言
我忘了昨天忘了明天只記得今天
兜了一大圈終於讓你回到我身邊
你用力的指尖 寫了一句抱歉
讓我看出幸福的臉

愛與不愛沒有什麼道理可言
我們都有 不同的盲點
你說最好的愛情是兩步相間
我卻只想在你身邊

兩顆心最近的距離就是我愛妳
讓你直接住進了我的心裡
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當今生兩邊

管他什麼叫做永遠

兩顆心最遠的距離也是我愛妳
而你卻不懂我對你的心意

明明我就在你身邊
你卻 從沒發現
該問怎麼我們就是
沒永遠


你在我左邊在我右邊在我心裡面
將鬧鐘設定每一分鐘就會想一遍
原來時間可以慢慢地褪便
兩人找到愛的情滅

愛與不愛沒有什麼道理可言
我們都有不同的盲點
你說最好的愛情是兩步相間
我卻只想在你身邊

兩顆心最近的距離就是我愛妳
讓你直接住進了我的心裡
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當今生兩邊

管他什麼叫做永遠

兩顆心最遠的距離也是我愛妳
而你卻不懂 我對你的心意

明明我就在你身邊
你卻 從沒發現
就讓時間換去空間

兩顆心最近的距離就是我愛妳
讓你直接住進了我的心裡
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當今生兩邊

管他什麼叫做永遠

兩顆心最遠的距離也是我愛妳
而你卻不懂 我對你的心意

明明我就在你身邊
你卻 從沒發現
該問怎麼我們就是
沒永遠

就讓時間換去空間
的那一天




--------------------------------------------
在家庭聚餐的的包廂中,大聲喧鬧的叔伯,讓自己一個晚輩顯得格格不入
電視傳來這首 MV……
才發現......不管在左邊,還是右邊,相距有多近
…原來…
......兩顆心最遠的距離.....
......也是......
......我愛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