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關於星座★


上班上著,就有朋友傳來一些關於星座的的網頁內容

白羊座 / 金牛座 / 雙子座
巨蟹座 / 獅子座 / 處女座
天秤座 / 天蠍座 / 射手座
魔羯座 / 水瓶座 / 雙魚座

看了一些關於自己星座的…有些還真準!但……有同樣星座的朋友,怎麼卻跟上面所說的完全不符?
大至節錄幾點參考:
.充滿了強烈的好奇心、堅強的意志力,不服輸和冒險犯難、創新求變的精神
.充滿自信而且固執
.他再傷心,就是不會在別人面前擺出苦旦臉。
.對「恨」這個字眼沒多大興趣,他是不愛就是不愛而已。

外型特徵:
頭部占身體的比例較大(真的,我一直覺得我頭很大一顆…)
五官輪廓突顯(像原民?)
屬末端神經的手及腳掌較小(難怪鋼琴彈不出第八度)

相對特徵:
戴眼鏡的比例很高 (隱形的~)
骨架結實、多肉、健壯型 (噗…那我七年前是什麼?)
因頭部較大,故身體略向前傾,走路亦快 (就是頭大咩!真是討厭…)

外型氣質:
眼神清澈無邪 (朋友說這點很準~我一臉狐疑…)
精力旺盛、強悍 (真的很不愛睡覺…)
言語直接,表情透明 (有什麼好假的?)
略嫌急躁、直率、火爆 (太火爆了…炸傷人都不知道!)
笑容有如孩童般天真、燦爛 (很陽光嗎?常有人這樣講…噗~臭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