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Magic Mouse

「羊先生,有你的快遞!」

我左等右盼的東西終於到貨了,在接下同事手中的盒子後就忍不住想要快快地拆開來!

就是這個盒子







打看之後,就看到一個透明的“水晶棺材”。







棺材中躺著的是連盒子一半都不到的”Magic Mouse”

「哇!好薄喔!」「好漂亮喔!」「羊先生你又買囉?」

只聽到同事的聲音此起彼落的,但自己心裡只想趕快把它拆開來握在手中。

拆開來後握在手中的感覺真好,這是自己從去年就引頸期盼的聖誕節禮物,因為她實在太誘人,以至於第一批在去年的到貨都被粉絲給搶光了,只好讓自己一等再等的,跑了好幾趟的 零售店都撲了個空,索性就直接到官網上下訂,原以為只要下訂,六到七個工作天就會到貨,誰知,還是要一等再等,就從去年等到今年了!不過這遲來的禮物,也真的讓自己頗開心的!因為我又多了
個新玩具啦!

開棺驗”鼠”










就是這個小蘋讓我愛敗的....










側邊兒跟 Wireless Keyboard 比比....










側寫......(以後就是這一對了......)










跟小 A 比一比....還是輸了....










旁邊的羅技鼠終於可以退休了.....










一開始用,其實真的都不習慣,因為無線滑鼠的特性就是“無線”(廢言),少了那線的牽引,講真的,鼠標是會給它像江南煙雨飄呀飄的~
加上,因為要裝電池,它會增加重量,在大量使用滑鼠的朋友一定會有所不慣,但為了桌面的整潔跟乾淨,我只好忍受它一陣子了,也去習慣它的使用方式,好面對未來我新家的新無線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