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他真的沒這麼喜歡妳!




M:「厚~你幹嘛都不找我呀?」

羊:「怎樣?」

M:「就有事情要問你呀!」

羊:「不會是那件事情吧?」

M:「就是呀~」

M:「哎唷~你說我該怎麼辦啦?」

羊:「我先去妳家載妳我們再聊吧~」

......

幾天前跟女性友人去買些東西,在相約更早之前,其實並沒有找她的打算。見了面之後,看似乎那個問題困擾她好一陣子了,站在男性友人的立場上,想必是要問我一些"男生的觀點"才是......

M:「哎!你覺得怎麼辦?」

羊:「什麼怎麼辦?」

M:「我跟他呀?」

羊:「我沒見過他耶,所以不知道說他對妳的真正感覺……」

M:「那我說一下一些事情好了……。」



就聽她一一講述她與他相處所遇見的一些事情跟她對他表態上的積極程度。


羊:「……。」

M:「哎?怎樣?你覺得他對我有意思嗎?」

羊:「呃……」

羊:「其實……」

「他其實沒這麼喜歡妳……。」我覺得自己很殘忍地說了這句話

M:「是喔…怎麼這樣?」

羊:「很明顯呀!他的行為舉止,都透露了!」

M:「唉~難得碰到自己覺得這麼 OK 的人耶~」

羊:「看清事實吧,不是只有我這樣講,妳的那幫姐妹都這樣說了……。」



在賣場中,她什麼都沒挑,就挑了兩瓶烈酒跟一手生啤,我想…這個晚上,她應該又要在醉意中昏昏睡去了……


「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真的是如此嗎?

這名女性友人的例子好像無法成立,她很含蓄地對對方示好了好一陣子,也上演各種貼心的心機小舉動,更為了建立良好關係,不惜冒著超支的窘境打電話給對方關懷,排解無聊。看似可以贏得對方歡心的行為,卻在對方眼中視為空氣一般的自然。

心疼這個女孩這樣的付出,卻得不到這男生的一點珍惜,為她難過,也為他可惜。

「他其實......就是沒那麼喜歡妳!」

誠實面對自己的感覺,愛不該有猜疑,我們應該都夠成熟來拒絕所謂的曖昧。

所以我也誠實對妳說:「他真的沒這麼喜歡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