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小人開大車


終於知道,為何有些男人視車如命,甚至把身旁的女人冷落,寧願跟自己愛車多相處一些時間.......

今天有這個機會駕車載著老闆去搭機,開著自己看到第一眼就快掉下巴的公務車 Toyota Camry 2.4

為什麼會掉下巴?因為自己從沒有開過這麼大台的車,自己個頭兒又小,開起大車來一整個感覺就很不搭,偏偏董事長人高馬大,就是坐不慣小車子,只好自己硬著頭皮坐上去......

才發現,媽呀!這車真是好開得不得了,內裝真是超過自己的想像,雖然它可能沒有千萬車級的水準,但駕駛起來,乘坐起來就整個舒適無比......怪不得......男人會視車如命,特別是這種百萬級的車,給人的感動真不是小 March 可以比的。

雖然自己也是開 Camry,但相隔十五年之久的車種,同級的車感覺就給它差很大......

在高速公路上的我,就開始有著自己也想買一台這種車的計劃......


不過,其實從公司到機場那段,老闆太不放心讓我開,結果是老闆載我到機場....後,才讓我把公務車開回家......這種事已經第二次了.......個子小是有這種好處嗎?

且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我就是愛開大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