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犀利哥

最近羊先生在“努力“蓄鬍.....怎來說努力咧....因為它....長好慢.....


向來都把鬍子刮個精光的自己,總給人家那種小朋友的感覺,近來突然留了鬍子,加上頭髮沒有刻意用髮品抓造型,讓大部份的同事誤以為自己在轉換造型.....-.-

董事長說:「年青人,耍帥呀?」(老闆您想幹嘛?)

董娘說:「幹嘛留鬍子,這樣看起來好滄老。」(會嗎?我很年輕的...才 24 吧...)

同事 Sunny:「羊先生你換造型喔?」(呃....也沒刻意耶....)

同事 Corenna:「你最近風格換得很徹底喔。」(妳誤會了,只是看上去不太一樣而已)

同事 Vicky:「小姐,鬍子要不要刮一刮?」(我是男的!!!!)

同事 Ivan:「你流浪漢喔?」(比起你那三天不刮就出現的落腮鬍渣,我算客氣的.....。)

同事 Jeassica:「羊先生你最近要走頹廢風嗎?」(呃......外表很糟嗎?)

同事 Mike:「最近換造型留起小鬍子囉?」(我也只能這樣.....)

同事 Rock:「羊先生你這樣看起來像掌櫃的......」「不!應該是“師爺”。」(我想扁你!)

同事 Clove:「你最近看起來真的不太一樣。」(親愛的,我還是我!)

同事 Diane:「我就覺得你哪裡不一樣了,原來是留了鬍子。」(妳先生的鬍子,妳注意到 嗎?)

同事 Bear:「羊先生最近改變風格,這樣不好吧,你是奶油小生耶!」(我臉很油是真的!)

朋友 Oberon:「鬍子刮一刮吧,你清秀的臉不適合啦!」(一定要清秀嗎?請叫我粗獷男!)

眾說紛云.......ing


其實自己實在很羡慕那些能把臉上鬍鬢留得很有型的男生,每次看到理得整齊且把臉輪廓整個修飾得很棒的那些人,心裡就一整個嫉妒萬分,為什麼他們的臉上可以出現這麼好看的“鬍渣鬢角”。感嘆老天真是不公平吶.....我能不能也有那樣的外型咧......

不過,我這一輩子應該沒機會了,因為放眼觀看家族裡的人,每個都是面容光滑,豐圓飽滿的,所以,好看的落腮鬍外型,我應該不太可能擁有......


同事 Bear 再說:「你不當奶油小生,是要當“犀利哥“嗎?他最近很夯耶!」


「犀利哥!」

「鳴!人家人都比我有型多了!連翻垃圾桶的樣子都有型的不得了!」

......原來我現在跟寧波的犀利哥有得比了我.....


更多犀利哥圖組 Kuso 演出!http://todo.pixnet.net/blog/post/26440958

3 則留言:

  1. >>面容光滑,豐圓飽滿的..
    這樣很令人稱羡耶~~~



    請問羊先要怎樣才能“全部“觀賞左排的影片咧??? (小聲問)

    回覆刪除
  2. (粗獷男~))))))(這是空谷回音)


    我是同病相憐的熊(請指教)

    回覆刪除
  3. to 538
    面容光滑,豐圓飽滿的..<----指上一代的客家人,早些苦過後對自己好一些的都會這樣~~
    左排的影片因為 Youtube 有一陣子轉系統,就全都掉了連結,但又懶得回復~~~ so....
    我很難跟粗獷男搭上邊~~我一臉像娃娃一樣......>"<

    回覆刪除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