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遲到的生日蛋糕(是嗎?)

聚完會趕著回新家,想說新家的鐵窗工程可能需要協助,沒想到回去時已經完工,只留一整屋的灰塵等著清理.......。雖然是弟弟朋友友情價贊助的......,但沒有注意到施工的細節,讓自己整個很無言......。

雖然記得中午明明就扒了一大碗的飯,但在清理新家之後,不到三點,嘴就開始饞了起來......。東翻西找,找到冰箱一大盒看似蛋糕的盒子,才突然想到有朋友寄一份低溫宅配來,而且是放假前的事情.....自己居然忘得精光.....。

結果打開來一看......媽呀~~要肥死我了......八個派圍成一圈~就是有名的薔薇派....

鳴~~每個都看起來好好吃喔.....(吞口水ing)

是三八朋友可能看了我的 Skype 上的生日日期,才恍然大”誤”......誤了給羊先生我祝壽的時間.....噗~~開玩笑的~結果就寄了這份上來,讓自己一整個不上不下的,不吃覺得可惜,吃了又產生罪惡感覺得要上健身房多跑個幾公里......才能甩掉那跟我感情好得不行的肥肚油......。

不過說到生日,其實人過了三十後,還真的不太想過生日,所以其實自己也很低調,也沒有大聲喧講,就覺得偷偷摸摸的過了這一天就好~

但感謝細心的朋友,還是要注意到這個不起眼的平凡日子~

所以今年來說,生日禮物即使自己再低調,還是有人送耶~(真是大恩盡在不言中)

除了剛提到的薔薇派外,也有人還準備了所費不貲,遠從米國來的 Hollister T 恤,穿上去感覺好舒服,它用的磅數還真是夠多的,羊先生這輩子從沒穿過這麼個價位的 T 恤,可見某人的真是用心良苦~~(不過看他身上穿的~更高價.....給我拿來(伸手!) -.-”)

另外還有同事去以色列帶回來的一件當地商店買的 T 恤,上面還印著首都的名字.....而且這個是 s 號的,套進我那嬌小的身體,一整個就是很寬鬆.....(以色列人你們都很胖我知道...)

當然還有同事臨時知道,就送了個狗狗磁鐵給我~~



其實,很感謝這些或那些還記得自己生日的朋友同事們,即便自己一直想要裝作沒事般的過,但大家的心意跟小禮物都讓自己感到非常開心。



以後呀~別再過生日了,真的是愈來愈老就愈不想過啦!



小羊要改叫老羊了.....




派呢?我想再吃兩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留下對我網誌文章的寶貴意見喔!